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烟酒红包被盗 全因忘锁车门 瓶窑派出所开展“车门检查提醒”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09:41:50

余杭晨报讯“我车里的3000元现金和7条香烟被人偷走了”“我车子里的2条香烟和项链耳环被偷了”“我车里有3个红包,被偷了”……春节刚过去,瓶窑派出所接到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涉案财物多为现金、香烟和首饰,共计损失2.5万元。

接到报警后,瓶窑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共同开展侦查工作,对多个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的研判分析,成功串并案件4起,并锁定5名盗窃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行踪。

近日,5名嫌疑人在某酒店被成功抓获,现场查获香烟、现金等物品。经审查,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发现,盗窃分子能屡屡得手,多是因为车主疏忽大意,在停车后忘记锁好门窗,给了他们可乘之机。

为提升车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瓶窑派出所近日专门开展沿街车辆“车门检查提醒”行动。截至目前,出动警力40余人次,检查车辆1530余辆次,发现未锁车辆89辆次,对车主以电话、短信形式做好“点对点”提醒,此外还落实村社治保力量开展针对性防盗宣传。

“年后,大家会在车里放一些烟酒或红包,要注意防盗。”瓶窑派出所巡逻组长俞云锋提醒,大家停车前务必及时关闭车窗、锁好车门,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财物。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余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