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FF91首批量产车将于2月24日下线

发布时间:2022-02-18 13:37:57

2月17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布称,FF91首辆准量产车下线倒计时7天!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点,全程视频直播。

作为FF公司首款量产车,FF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最早于2017年首发,曾因三季度财报而被发警示函,于去年7月开启预定,预订金额为5万元,曾被爆料称预订数据作假,号称14万订单实际仅几百人付款,进展艰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 mm,轴距3200mm。

官方介绍中了解到,FF 91 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马力,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kWh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

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可通过超级移动AP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同时还拥有行业内最大的60度仰角零重力座椅。

贾跃亭曾表示,FF 91不仅是一台高性能EV,也是一台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产品。 FF在汉福德工厂已进入第四个生产制造里程碑:准量产车生产阶段。

去年10月,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一份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对FF的研发投入情况、投产能力、资本运作表现和创始人贾跃亭本身进行多项质疑,认为FF一辆车都卖不出。

这辆拖了5年的车,FF91它终于要来了,“带着笑或是很沉默”,答案即将揭晓。

更多相关信息,第一电动网将持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王颖萍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