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献礼亚运 运溪高架文一西路互通项目“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7:55

余杭晨报讯 前日,运溪高架文一西路互通工程匝道项目现场,百余名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他们要在亚运会前建成宽约10米、长约400米的F、G互通匝道,为亚运“献礼”。

早上8时,室外寒风刺骨,但是几个小时的连续作业钢筋班组工人江东法的额头上却淌着汗水。“项目正在加紧赶工期,我们都不敢松懈,今年春节我没有回去,就是希望能快一点完工。”江东法告诉记者,墩柱模板安装非常重要,每架装一节模板就要检查一次。“工序越是复杂越要仔细,万无一失才能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电焊工高宗全是项目上的“老人”了,他所在的班组每天24小时三班倒。“电焊时要一直盯着,久了就很累。为了打起精神,大家会互相鼓励,有时还给自己找乐子。你看这‘火花’像不像烟花,每一次闪耀都像是在为工程助力。”高宗全说。

杭徽高速余杭互通项目是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计划6月底前完成官山路以南区块全部改建工作。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200余名工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作业,扎钢筋、焊接、支模板……工程推进有条不紊。

“春节期间我们也没有停工,从早上6时到第二天凌晨1时左右,以两班倒的方式确保工程进度。”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班组长谭简德告诉记者。

杭徽高速余杭互通是余杭对外的重要门户与连接点,目前,项目桩基已经完成整体进度的50%,收费站的改造等相关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中。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朱筱 华文佳 沈昊宇 通讯员 王黎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