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公路上看到这类“黄色小货车”,一定要打起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9:31

杭+新闻讯 大多数人眼中,高速公路全封闭、全立交,一马平川。但事实上,这里的突发情况可是要多不少。

2月21日凌晨4时51分,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瓜沥互通处,一辆浙H牌号的集装箱半挂车因为分心驾驶未观察路面的施工警示标志,径直冲进了施工封闭区域,现场的封闭水马被撞得七零八落。幸好并未涉及施工作业区,未造成人员受伤。

行车在高速公路上,如果看到这类“黄色小货车”即时警示,一定要提高警惕,谨慎驾驶。因为这类黄色小货车一般都是高速公路作业车辆,兼顾施救工作。

它的出现一般预示着前方有影响通行的情况,可能是事故、抛锚车辆,也可能是占道施工。所以,途径这些路段需适当减慢速度,注意观察警示警告和诱导标志,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提前变换车道。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傅卫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