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轿车街头自燃,他们不顾危险冲了上去……

发布时间:2022-02-24 09:38:00

近日,余杭仓前街道一辆黑色轿车在街头发生自燃,眼见火势越来越大,紧要关头,园区物业人员、外卖小哥挺身而出,仅用时五分钟就将火势扑灭。

2月20日11时9分许,余杭区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仓前街道海创科技中心北门,有一辆黑色轿车发生自燃。

接警后,民警陈旭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同时联动消防、交警部门进行救援,等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

为确保现场安全,民警将大家疏散到安全区域。

车主阮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到海创科技中心办事,正准备通过车辆门禁进入内部路时发现引擎盖冒烟。担心车辆堵路,他便打算将车倒出去,谁知车子突然失去了动力,不能前进,也无法后退。

阮先生正要下车查看情况时,引擎盖内有火苗一下子窜了上来。

眼见火势越来越大,阮先生急忙呼救,保安和路过的外卖小哥见状立刻拿着放在保安亭内的灭火器,率先冲上去对准车头进行喷射。

但是六个灭火器都用完了,火势只是稍微减缓,马上又开始反弹。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