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线索征集中!2022中国(杭州)问题车展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6:39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数据,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相关投诉量同比增加19.28%,达41,624件,在商品类整体投诉量中排名第三。

你是否遇到恶意拖延交车时间顺序?是否因虚假宣传而买到与广告不符的车辆?是否在驾驶新能源汽车过程中,碰到无故熄火的问题?

秉承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宗旨。杭州网联合杭州交通91.8、每日商报、中新网浙江频道、浙江经视、新浪浙江共同主办2022第十一届中国(杭州)问题车展。本着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中的各种问题,在此召集那些带有顽疾的车辆!

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汽车消费维权并非易事。

为敦促汽车厂商正视并解决车辆问题,呼吁车主理性维权,我们特此搭建车主和汽车厂商沟通的桥梁——中国(杭州)问题车展。作为全国性汽车投诉现场维权平台,自2012年一经推出便引起中央级媒体多次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十年来,影响力已从浙江辐射至全国,成为消费者解决车辆问题的重要沟通维权平台。

2021年到场参展的问题车辆多达70余辆,所有参展车辆的问题都由主办媒体联合跟进一一督办处理,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问题车展组委会认真对待每一起投诉,客观公正进行调查,维护车主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往届车展纠纷解决率高达80%。今年还新增设“杭州汽车消费争议解决联盟”,现场有专业律师、技师在场进行协调。

即日起,如果您正遭遇投诉无门的窘境,可拨打0571-85053683反映问题或者点击此处进入报名页面,我们将第一时间回电,为你排忧解难。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