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深夜开保时捷进加油站,后座突然伸出一双手……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9:26

“不准停,往前开!”

上海的徐女士晚上下班后开车

去加油站准备加油时

一双手突然从车后座探出将她勒住

惊恐中,她开始呼救

却随即感受到一阵电击的痛麻感……

就在徐女士跑向工作人员求援的同时

藏在车后座数小时的陌生男子

劫走车内的包,淡定离场……

2月25日上午,经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起离奇的抢劫案并宣判。男子张某因犯抢劫罪被当庭判处有期徒刑5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庭审现场

不速之“客”车里藏

去年10月底的一天晚上10点多,结束加班的徐女士和同事边聊天边走出写字楼,她热心地邀请同事搭自己的顺风车回家。大楼停车场有些昏暗,谁也没注意到徐女士车的后窗是打开着的,黑暗中一个影子正静静地猫在车后座,看着她们一左一右地打开车门坐到驾驶和副驾驶座,徐女士还顺手将包包放在座位旁的杯架上。

△徐女士的车

半个小时后,送完同事回家的徐女士来到加油站准备给车加油,停下车正准备招呼工作人员时,一双手猛地从后座探出来勒住了她,“往前开,不要停在这里!”男性低沉的声音传来,后视镜里看不清对方容貌,徐女士惊恐至极,完全不清楚自己车上何时竟藏了个人。

△事发时的加油站

一场逃不过的“劫”

其实,早在当晚8点左右,这名男子就已经上了徐女士的车。也许是因为疏忽大意,徐女士停车的时候忘了关闭后车窗,让这个不法之徒有了可乘之机,他从车窗爬进徐女士的车里,准备找找有没有值钱的东西,没想到翻动过程中,车的警报器开始响起,于是男子便一直藏在车后座,直到2个小时后,徐女士下班和同事一起来到车上。

△徐女士和同事开门上车

然而徐女士二人并未注意到张某的存在。驾车中途,徐女士在一个红绿灯路口附近将同事放下,然后独自开车回到所居住的小区,开进小区停车场后,本该回家的徐女士却发现车子该加油了,又折返出来驶向加油站。而躲在后座的男子看到加油站时心里一慌,想到车子停车加油应该会开灯,那么他一定会被发现,于是趁徐女士不备将她勒住,恐吓其将车开走。

后怕,被抓获时他随身带着电击器

在加油站里,被勒住脖子的徐女士开始高声呼救,那双手却迅速拿什么东西抵在了她的脖子上,一阵电击的酥麻痛感传来……徐女士奋力挣扎着打开车门,想从安全带中挣脱出去。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感到有些纳闷,一直徘徊查看,但因为两人是坐同一辆车来的,所以就以为是自家人闹别扭,没有上前,直到徐女士最终从车内挣脱,跑向他们呼救,才反应过来出了问题。

△徐女士向工作人员求救

见徐女士离开车子,男子随即返回车中迅速拿着自己的包和徐女士的包仓皇而逃。

△男子拿走徐女士的包

没过几个小时,警察便在一家网吧里将男子张某抓获,并在张某处找到了徐女士的身份证和部分现金。

来源:新闻晨报、上海法治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