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学生开迈凯伦跑车市区狂飙191km/h!竟是因为……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9:29

前几天,珠海金鼎路上一辆白色迈凯伦跑车一路飞驰,车速一度飙到191km/h,属于严重超速。交警迅速介入调查,发现开车的是一名大学生,超速原因竟是怕上课迟到……

2月24日下午2点40分,珠海金唐西路路阔车稀。突然,一辆白色迈凯伦跑车沿金唐西路东往西方向飞驰而过,触发报警。

金唐交警接到报警后,发现这辆津LG××08号白色迈凯伦跑车竟在路上飙到了191km/h,而金唐西路限速70km/h,跑车严重超速,一旦发生事故极易车毁人亡,十分危险。

于是交警立即在路面布控,查找这辆白色迈凯伦跑车。同时交警调取监控发现,这辆跑车平时都是在工作早上9点和下午两点在金凤路、金唐西路上行驶,都比较守规矩,但24日当天竟突然开到这么高速度,真不知当时司机是什么情况。于是交警立即介入调查。

交警联系车主宋某,他说当时是他开车去上课,怕迟到了,所以超速了。交警通知他尽快到大队接受调查。

2月25日一早,宋某来到交警大队,自称是某高校学生。2月24日下午2点多,宋某午睡醒来发现快要迟到了,于是他匆匆开着跑车往学校赶,来到金唐西路见路上车少,就深踩油门,没想到车速达到了191km/h。

接到交警电话得知自己严重超速后,他有些后怕。宋某因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100%以上,将面临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