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福特F-150猛禽开启预订 直销模式保证价格透明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4:31

3月1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预订正式开启,意向客户可前往官方唯一订购平台“福特皮卡野奢营”微信小程序进行订购。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福特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卡车工厂总装生产。为了更好地服务选择福特旗舰产品的消费者,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采用全新直销模式,保证价格透明。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代理商将会从全新的江铃福特乘用车授权经销商中进行优选,用全新的体验流程更好地服务中国皮卡客户。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和极致白共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微信小程序“福特皮卡野奢营”完成5000元意向金支付并满足预订权益发放条件下,预订客户便可加入“征途先享计划”,享有优先交车及优先参加品牌体验活动的权益,前200名预订车主更可在车辆交付时享有定制化纪念品。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末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自去年年底宣布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即将登陆中国后,收到了福特皮卡车主和广大中国越野爱好者的热烈反响。随着预订的开启,我们期待更多中国消费者亲自感受这一偶像车型所诠释的Built Ford Tough理念,领略福特‘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

高速越野王者 超性能越野皮卡再进化

本次引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为双排座舱(SuperCrew)车型,车身长5930毫米,宽2199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3694毫米。新车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孔武有力的刚劲外观风格,黑色钢制前、后保险杠与前、后轮眉共同营造出了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熏黑的中网、更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与更宽大的下护板让新车前部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也在诸多设计细节上凸显了“超性能”的特性,例如苍穹式发动机盖上配备的黑色装饰罩、两侧前翼子板上刻画出的黑色进气口、紧贴底盘的双边双出排气等。

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王者福特F-150猛禽设计图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搭载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低转速区间的扭矩进一步增强,带来更激情的驾驶体验。得益于10速变速箱的进一步优化,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燃油消耗量相比老款车型减少了10%,低至11.5升/百公里,在136.3升大容量油箱的加持下理论最长续航高达1185公里,极大增强了穿越便利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