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又一款DM-i超混轿车上市,比亚迪驱逐舰05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2-03-18 08:43:10

3月17日,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DM-i超级混动技术专属系列军舰系列首发车型——驱逐舰05重磅上市。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能源车型,驱逐舰05以DM-i超混技术为核心价值,辅以专属海洋美学设计及丰富智能科技配置,正式攻入以合资车型为主的紧凑级轿车市场。

此次驱逐舰05共发布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1.98~15.58万元,同时为用户准备了包括0息购车、数据流量、维修保养、充电权益在内的多项臻享礼遇。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诠释年轻、进取、开放态度


设计层面,驱逐舰05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由外至内处处彰显海洋设计元素,以崭新的姿态表现出全新一代比亚迪车型开放进取的创新之姿。外观上,驱逐舰05前脸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通过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装饰条,进一步拉伸整车视觉宽度,在传承中实现了创新。与此同时,驱逐舰05全系采用LED星辉战舰大灯,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日行灯结合上方的装饰条,更进一步强化了其科技感。

在内饰设计上,驱逐舰05运用极简线条由中控面板自然延伸到两侧,营造出极具层次的内饰空间搭配,“两大一小”创新组合即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15.6英寸)和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一个操作台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气息。配色方面,驱逐舰05内饰配色也由四种创新性色彩组合而成:玄武黑、苍穹灰、量子高亮灰及楹粉红,在灰黑基调下形成恰到好处的点缀,瞬间拉升整体的高级质感。

通过海洋美学的充分运用,将精致气息延伸到从车外延申到车内的每个角落,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追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