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预定年度“鲸”品!荣威发布全新智能SUV车型鲸,预售价16.68-19.28万

发布时间:2022-03-18 08:47:57

创新科技力量,破壁机械智能与生命体的隔阂,全球首款“仿生智驾生命体”鲸耀东方!2022年3月17日,上汽荣威旗下全新智能SUV车型“鲸”通过首个AR元宇宙形式开启线上预售发布,荣威品牌营销部市场总监赵梦杰化身元宇宙智能探索家,带线上观众一睹荣威元宇宙的“鲸”彩科技,宣布鲸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指导价16.68万至19.28万元,即刻下订,可享36期0息等专属“鲸”喜。

新车型鲸以源于深海巨鲸仿生造型设计的“鲸之美”、全新一代2.0TGI蓝芯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构成的“鲸之力”,司南智驾系统、洛神智能座舱等科技赋能的“鲸之智”,为敢于探索、有独特品味和审美的智能科技追寻者提供震“鲸”之选,拉开上汽荣威品牌进一步年轻化、个性化的序幕。作为燃油车中的全新智能新标杆,鲸将与“鲸世代”共同迈入荣威元宇宙,预定年度“鲸”品。

潮颜巨肺高智商,这鲸相当“能打”


鲸是海洋中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也是智商最高的海洋生物,是地球上“独一档”的存在。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系列首款产品,鲸拥有极具辨识度的仿生设计、提升驾驭感的黄金动力与充满生命力的智驾科技,全方位演绎鲸之美、鲸之力和鲸之智。

从深海巨鲸上汲取设计灵感,鲸以仿生造型加持潮颜外观,以跨界思维营造轻奢美感,诠释壮阔不可方物的“鲸之美”。流线美·鲸式设计,动感溜背迷倒众生;鲸纹·呼吸格栅,30道棱条呈扇形排列,凸显视觉冲击力;能量·海底之眼LED大灯、扰流·灵动尾鳍、鲸灵·鲸鳍后视镜,无不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演绎智慧生命体设计,尽显生于时代而先于时代的“鲸世美学”,颜值独一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