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大众集团2月全球销量跌16.7%;Lucid未来车型或涨价

发布时间:2022-03-18 10:01:19

马斯克将公布Master Plan第三部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将发布特斯拉“Master Plan”的第三部分。特斯拉Master Plan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在很多方面奠定了公司的成功之路。

大众集团2月全球销量跌16.7%

2月,大众集团全球销量为54.29万辆,同比下降16.7%。其中,大众在中国的销量为19.38万辆,同比下跌14.4%。1月至2月,大众全球销量同比下降15.9%至124.25万辆,其中在中国的销量为53.62万辆,低于去年同期的64.56万辆。

奥迪调整匈牙利工厂的生产运营

3月17日,奥迪表示,由于乌克兰的局势影响了供应链和销量,该公司调整了其匈牙利工厂的生产规划。匈牙利很大一部分出口来自该工厂。

奥迪预计俄乌局势将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巨大干扰”

3月17日,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销售和营销主管Hildegard Wortmann表示,预计俄乌局势将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巨大干扰”。他指出,“我们将看到俄乌局势对所有供应链的巨大干扰,不仅是芯片业务,而且是全球所有的供应链。”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将于下周恢复生产

大众将从下周开始,在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主要工厂内加大生产力度。此前,由于俄乌局势导致乌克兰零部件断供,这座工厂停工了两周。

拉达新车销量再下滑

上个月,雷诺在其第二大市场俄罗斯的汽车销量表现不佳,而且还将进一步恶化。根据3月17日的一份声明,上个月,拉达的新车销量同比下跌17%,这是该品牌的销量自苏联时代以来连续第八个月下滑。

玛莎拉蒂2025年所有车型将推电动版

3月17日,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Davide Grasso向媒体表示,到2025年,玛莎拉蒂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电动版;2030年前,该公司计划逐步淘汰所有的内燃机汽车。但是,Grasso 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点,称“由消费者决定”。

马斯克不必为一起事故出庭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法官称,在第一起与特斯拉Autopilot相关的事故案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不必出庭作证。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项重大胜利。

欧洲汽车销量创下月度新低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显示,2月,欧洲新车注册量约为80.4万辆,同比下跌5.4%,跌至历史同期新低,跌幅较1月更大。至此,欧洲汽车销量已经连续第8个月下跌。

德国支持欧盟2025年前淘汰内燃机汽车

根据欧盟的一项提议,从2035年起,欧盟地区只能出售零排放的乘用车和厢式货车(van)。对此提议,德国表示支持。

Lucid未来车型或涨价

3月17日,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考虑提高未来车型的价格,原因是“巨大的通胀压力”,但是该公司将努力维持现有预订客户的价格。

越南VinFast或进行新一轮融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以筹集5亿至10亿美元。该公司可能通过发行可转换债券筹集资金,并且已经接触了潜在投资者。  

三星SDI有意在美国单独建电池厂

3月17日,三星SDI首席执行官Choi Yoon-ho暗示,该公司有可能在美国单独建立电动车电池工厂。Choi表示,“除了与Stellantis组建电池合资企业外,我们认为需要在美国建立自己的电池生产基地,我们正在考虑以多种方式提高在美国的电池产能。”

特斯拉家用充电器 Wall Connector降价

特斯拉上涨了汽车价格,但将家用充电器Wall Connector的价格从550美元降低到495美元。

韩国碳中和投资可创造226万个就业岗位

根据马萨诸塞大学政治经济研究所(PERI)3月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如果韩国持续投资以实现碳中和政策目标,到2050年,韩国可在能源转型领域创造多达226万个新工作岗位。

大众加入可持续采矿倡议组织

大众汽车加入了旨在制定采矿行业环境和社会标准的IRMA组织。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正加紧确保其原材料的可持续性,尤其是在电动汽车方面。该组织的其他成员包括通用和福特。

现代、信实和Ola Electric 获印度电池计划激励

四位消息人士表示,在中标后,现代汽车、信实工业和Ola Electric将获得印度24亿美元电池计划的激励,以促进当地电池生产。其中,Ola Electric和现代汽车20千兆瓦时电池产能将获激励措施,而信实5千兆瓦时电池产能将获激励。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Ramy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