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小女孩被卷入车底 一瞬间,一群人,围了上来……

发布时间:2022-03-18 10:20:42

近日,浙江金华武义县街头一名小女孩意外被卷入车底,就在一瞬间,附近的人们做了同样的选择,他们拼尽全力的样子,令众多网友泪目。

素材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小女孩意外被卷入车底

30多名陌生人抬车救人

3月15日傍晚,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带着孩子,坐在后座的小女孩不慎摔下,随即被一辆白色越野车卷入车底,虽然司机已经停车,但小女孩依然被压在车下,母亲哭喊着寻求周围人的帮助,声音听着十分揪心。

危急关头,附近商店里跑出来几个人,查看情况后立即准备抬车。

与此同时,经过的司机下车了,路人一路小跑来了……

不到一分钟,30多名热心的陌生人,从四面八方赶来。

大家围上来,齐心协力把车抬了起来,小女孩被及时救出送医检查,万幸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