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华为赋能!AITO问界M5带来全新智慧汽车体验

发布时间:2022-03-21 08:41:03

AITO是什么?这可能是2021年末汽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2021年末,高端智慧汽车品牌AITO首款科技豪华智能电驱SUV问界M5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压轴出场。

2022年2月,AITO问界M5售价公布,后驱标准版补贴后售24.98万元,四驱性能版补贴后售27.98万元,四驱旗舰版售31.98万元。

2022年3月,AITO 问界M5交付启动仪式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

定位为“高端智慧汽车品牌”的AITO品牌,是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从AITO品牌发布到首款产品问界M5开启预售,前后仅用了3周时间。这不仅有华为在ICT、数字能源等领域深耕30多年的能力展现,更有赛力斯多年来积累的电驱增程等技术实力加持,集双方优势于一体的AITO问界M5,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未来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

AITO品牌以Adding Intelligence to Auto为使命,旨在把智能带给汽车,让汽车更智慧。而从AUTO到AITO,突出的是Intelligence——智能,只有一个字之差,差别的是智能化、智慧化的体验,这一次有了华为鸿蒙生态的全面赋能,用户的智能化、网联化体验将得到巨大提升。

如今的汽车似乎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移动工具,而是一个继智能手机之后的移动智能终端,一个继家庭、办公室之外的智慧空间。

AITO 问界 M5 交付启动仪式

华为赋能AITO,满足消费者多维度需求

正如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 、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AITO 问界M5发布会上所说,华为聚焦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以三十多年的ICT技术、领先的智慧出行体验赋能汽车行业,“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汽车,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

AITO,代表着华为对汽车百年之大变化的理解。问界M5是华为赋能汽车行业的又一次重拳出击,是华为坚持技术创新、持续致力于万物互联的最新见证。

问界M5简约、时尚的流线型车身,既有超跑的运动感,又有SUV的稳重感,内饰融合了豪华的氛围感和科技感。华为的技术赋能包括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HUAWEI SOUND音响系统,AR-HUD等。 

AITO问界M5搭载了 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增程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 1.5T 四缸增程器 3.0,以及双电机四驱方案和全球一流的黄金电驱组合,拥有4秒级百公里加速。满油满电情况下,WLTC工况续航1102公里,NEDC工况续航1195公里,CLTC工况续航1242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某种意义上,AITO问界M5的诞生代表着华为对车最全面的理解。无论时代如何发生变化,汽车依旧承载着移动、驾控、安全等使命,即使是主打智能牌的 AITO 汽车也依旧重视这些汽车的基本要素。

按照官方规划,AITO品牌未来还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中大型SUV以及中型豪华纯电SUV。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