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台硬茬潮跑入门只要10.29万元,中高配更划算!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1:36

3月18日,MG旗下MG5天蝎座配置信息曝光,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预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0.29万元,Trophy运动豪享版10.99万元,Trophy运动旗舰版11.79万元。极具诚意的定价直接将高性能运动轿跑的价格下探到普通A级车的价格区间,让年轻人能够轻松拿下。与此同时,MG还送出双重天蝎王炸礼:一是“王炸保养礼”,用户可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二是“蝎式专属礼”,前1万名Trophy客户获赠价值2000元双层悬浮蝎式尾翼。

如天蝎座自带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自带话题buff的MG5天蝎座曝光即成焦点,并凭借6.9秒破百的真性能、兼顾豪华与科技的高品质、凶狠霸气的高颜值,成为伴随年轻用户需求段位升级的高阶解决方案。新车入门即高配,中高配Trophy车型还配备了YAMAHA®雅马哈高保真音响、可开关式放炮声浪、双边真四出尾排造型、ACC全速段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高感知配置,将成为同价位段运动轿跑的不二之选。

6.9秒破百真性能,劲享赛道级驾控

同级最强的真性能,让MG5天蝎座坐实“硬茬狠角色”之名。MG5天蝎座搭载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全新一代 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匹配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实现了真6.9秒破百的同级最强加速性能。

承袭天蝎座极强的掌控欲,MG5天蝎座在操控方面为驾驶者输送了十足的掌控感。新车传承百年MG运动基因,配备专业运动底盘调校,搭配跑车级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不仅直线畅快,弯道也能收放自如,麋鹿测试成绩更是达到73km/h。此外,MG5天蝎座选用米其林轮胎,加上整套大陆刹车系统卡钳,打造了35米刹停的同级最强刹车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