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年轻家庭的最优选!给你5个理由选择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

发布时间:2022-03-21 08:00:00

卡罗拉为什么会被称为“国民家轿”?这款诞生了56年的车型,如今已经有12代更迭,更是在全球卖出了5000万台。可以想象这样的保有量,在150多个国家有售,被称为“国民家轿”一点都不为过。

作为“国民家轿”,卡罗拉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好开、皮实耐用、经济省油”,这些都是卡罗拉经营多年打下的好口碑。现在卡罗拉再次开创新的细分市场,将卡罗拉的优秀产品力与SUV的多功能和大空间以及通过性相结合,打造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卡罗拉 锐放,这款车也是一汽丰田SUV“放”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地方最吸引人吧!

image.png

售价够惊喜,同级性价比鲜有对手

卡罗拉 锐放已于今年1月份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基于TNGA架构打造,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7种单色和4种双色车身配色可选,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

第一眼看到这个售价其实我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的,毕竟一款全系配有2.0L发动机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起售价低于15万的选择本来就很少,卡罗拉 锐放以这样一个价格“杀入”市场,还是颇为让人惊喜的。

image.png

在外观设计上,卡罗拉 锐放借鉴了美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前脸造型有上下明显的分层式处理,梯形大尺寸格栅内采用点阵式布局,锐利的前灯使面部形状立体。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造型,与尾灯完美融合,造型动感又亮眼。可以说这样的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不突兀,还很漂亮。

卡罗拉 锐放的一个卖点便是尺寸,相比同价位区间的本田缤智、XR-V等车型还是很有优势的。卡罗拉 锐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2640mm的轴距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

image.png

内部设计精细考究,带给人家的感觉

卡罗拉 锐放内饰设计非常注重功能性,同时用料和做工也很考究,让人进入车内就有扑面而来的精致实用感。高配车型上的7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效果出众,三辐式方向盘功能按键全面,悬浮式的中控屏与空调区域连成一体,算是比较时尚。新车提供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空调区域有独立的按键和显示屏,无论是男主人还是女主人都能随心控制。座椅配色有棕色和黑色的拼色搭配,高配车型还采用高质感皮革及金属饰条,精致加倍。

image.png

空间是卡罗拉 锐放最大的卖点之一

不光在外观和内饰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卡罗拉 锐放的空间表现同样优秀。438L超大后备箱满足了一家人的储物需求,在座椅不折叠的前提下也保证出色的收纳容量。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满足更多家用的装载需求,无论是拉个小家电还是孩子的三轮车,均可以轻松装载,搭配脚踢式电动尾门,行李拿取更方便。

在车内卡罗拉 锐放还为家庭成员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前后窗开阔的视野,让出行毫不压抑。高门框的设计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无论是怀抱熟睡的孩子,还是老年人都可自如出入后排座位。

image.png

动力强劲,还更省油

在卡罗拉 锐放上,动力没有高低配之分,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达20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变速器,这套动力已经在多款车型上得到了验证,成熟可靠,既能带给我们想要的顺畅动力输出,还可以提供经济的油耗表现,让每一脚油门都不再纠结。

卡罗拉 锐放的NEDC油耗为百公里最低5.9L(旗舰版为6.0L/100km),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

好开也是卡罗拉 锐放的一大特点!即便是新手坐上驾驶位,也可以像老司机一样熟练地驾驭它,特别是它的最小转弯半径小至5.2米,无论在狭窄的道路或是掉头时,入库或是侧方位停车时均可实现平稳快速转向。

image.png

安全配置是选车不可忽视的重要内容

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卡罗拉 锐放在安全配置上毫不妥协,除了高强度车身,卡罗拉 锐放全系都配置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驾驶员位置的膝部气囊,高配车型还有后排侧气囊。最高配备9个SRS空气囊,说是“入门即巅峰”也毫不夸张。另外,全系还标配了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可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让行车更加安全。

智能科技让我们的用车生活更加便利

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全新智行互联系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科技提供更好的售后体验。其中远程诊断功能,可以在车辆发生故障时,经销店专业人员能及时发现警告并在第一时间远程提供驾驶建议,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售后体验。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车辆行驶信息、车辆状况等信息,每一位车主都可以享受到定制个性化的保养方案。

image.png

好的产品会换来更高的回报

将卡罗拉基因与SUV家族创新融合,将优秀产品力融入SUV的实用性,经过全新升级,让卡罗拉 锐放更适用于当下年轻家庭的出行需求。卡罗拉 锐放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SUV。几乎涵盖了我们用车的每一个场景,关怀到用户用车的每一个细节,这样的一台万众优选 多功能都市SUV,谁能不爱?

也正因为用心聆听用户心声,一汽丰田2021年全年销量取得860019辆,同比108%的好成绩。有了卡罗拉 锐放的加入,一汽丰田这个大家庭势必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