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奥迪发布纯电旅行版A6概念车 扩充电动汽车产品线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4:15

A6 Avant e-tron概车长5米,WLT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高达700公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扩充其电动汽车产品线,该公司发布了纯电旅行版A6概念车,新车使用的是奥迪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PPE平台。

A6 Avant e-tron概念车(图片来源:奥迪)

3月17日,奥迪展示了已经接近量产的A6 Avant e-tron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长5米,WLT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高达700公里。它与奥迪在去年发布的A6 Sportback e-tron轿车使用了相同的PPE平台,未来的Q6和保时捷Macan电动跨界车也将使用该平台。

A6 Avant e-tron的电机和电池将使用800伏特系统,充电功率高达270千瓦,电池容量大约为100千瓦时。奥迪表示,在使用快速充电时,该车型只需要10分钟就能增加大约300公里的续航。

A6 Avant e-tron概念车(图片来源:奥迪)

这款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22英寸的轮毂、较短的前悬和流线型外观是其最主要的特征。值得注意的是,车辆使用了基于摄像头的虚拟外后视镜,这个设计为A6 Avant e-tron增添了更多的未来感。

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照明元素,包括集成在车辆四角的四个高分辨率LED投影仪和数字矩阵LED前大灯。当车辆对着墙停放或充电时,理论上车内人员可以通过投影在墙上通过视频游戏来打发时间。

车头的设计十分引人注目,例如倒置的格栅,其底部是用于冷却动力系统、电池和刹车的深进气口。格栅周围还安装了集成照明和传感器。有意思的是,车主可以自定义日间行车灯的图案。量产版A6 Avant e-tron预计将于2024年开售。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