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玛莎拉蒂加速转型,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4:43

盖世汽车讯 3月17日,Stellantis旗下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公布了2021年业绩并宣布了电气化计划。

作为Stellantis集团唯一的奢侈品牌,玛莎拉蒂2021年全球交付量同比攀升41%至24,269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增至2.4%,在北美和中国的市场份额分别增至2.9%和2.7%。净营收为20.21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5.1%。

在卓越业绩的支撑下,玛莎拉蒂正在开辟电气化道路,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电气化计划。

首先,玛莎拉蒂将推出纯电动版Folgore,这将使其成为全球首个推出纯电动跑车的豪华品牌。Folgore车型的纯电动战略是依据客户的需求而制定,玛莎拉蒂所有产品的焦点也都在客户需求上。

全新GranTurismo将成为玛莎拉蒂史上首辆采用100%电动解决方案的汽车,它将在米拉菲奥里生产中心制造,将于2023年上市。全新的GranTurismo将提供源自E级方程式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卓越的性能、舒适性和优雅感。另外,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全新Grecale SUV也将在明年推出电动版。

到2023年,玛莎拉蒂将推出最后两款搭载内燃机的车型;到2025年,玛莎拉蒂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电动版,包括MC20超级跑车、全新的Quattroporte运动型轿车和全新的全尺寸Levante SUV,以吸引所有细分市场新的豪华消费者。

到2030年,玛莎拉蒂将实现全面电动化。玛莎拉蒂的电气化计划是Stellantis 3月1日宣布的“Dare Forward 2030”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未来,该品牌所有新款车型将100%在意大利开发、设计和生产,并采用电动传动系统,以带来玛莎拉蒂车型所典型的创新和高性能。

在全球电气化浪潮下,其他豪华车竞争对手也纷纷采取了类似举措。宾利已经表示到2030年将只生产纯电动汽车;保时捷预计,到2030年,其全球销售的汽车中至少有80%是电气化车型;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只宣布将推出首款电动车型,但尚未说明是否以及何时停止生产内燃机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