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钱塘区部分道路有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8:28

钱塘区关于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调整的通告

因临时交通管理需要,自2022年3月21日0时起,视情对文海北路、千帆路、云涛路、银海路部分相邻路口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1.文海北路银海街路口以北段实施北向南单向通行,南向北通行的车辆绕行千帆路;

2.银海街之江东路路口以北段实施北向南单向通行,南向北通行的车辆绕行云涛路;

3.千帆路时和路口以南段实施南向北单向通行,北向南通行的车辆绕行文海北路;

4.云涛北路银海街路口以北段实施南向北单向通行,北向南通行的车辆绕行之江东路;

上述交通组织调整的路段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情况决定,沿线单位和广大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因交通管理措施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

2022年3月20日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荔枝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