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多地紧急提醒:高速防疫卡口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3:58

目前,杭州多个高速收费站高速防疫卡口正式启用。

上城区


杭州收费站防疫卡口于昨天上午正式启用。杭州收费站防疫卡口按照精准防疫的要求,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杭的车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驾驶员到卡口时将会收到提醒,提前扫码并到点位进行验码。卡口24小时有人值守,将奋力守好杭州东大门。

防疫卡口正式启用后,医务人员立刻就位,为往来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

拱墅区

半山入城口防疫查控点开启

拱墅迅速落实入杭重点通道防疫查控工作

针对目前多地散发疫情情况,根据杭州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3月20日中午12点,拱墅启动半山入城口这一入杭重点通道防疫查控工作,对中高风险区域来杭车辆、人员进行查控检测,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途径。

3月20日中午12时,半山入城口防疫查控点正式启动。现场共配备25名公安安保、6名高速交警、9名医务人员、4名路政交通人员、3名数据局人员、4名街道人员、6名志愿者,轮班值守,24小时联合开展防疫查验。

按照“逢疑必查”的工作标准,值守人员在半山入城口防疫查控点位对中高风险区域来杭车辆、人员开展检查,引导相关车辆进入检查区域,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采样,以扫码方式核验健康码,并检查行程码。

截至昨天晚上9时,就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148辆入杭车辆进行查验,并对102名行程码带星号的随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康乐/资料来源:上城发布( hzscfb)、拱墅发布( jrgs1921)、萧山发布(xiaoshanfabu)、桐庐发布(tlfabu)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