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主城区最高延误指数最高达2.0 出行干货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03-21 09:50:40

根据数据显示,最近一周主城区早高峰延误时段集中在8:00-9:00之间,主城区最高延误指数最高达2.0。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这个周一早高峰又遇上了中到大雨,预计拥堵情况将加剧!

热门快速路

快速路主要拥堵路段为东湖高架(东德立交—九沙立交)、秋石高架(石石立交—石德立交)、上塘高架(瓜山立交—上德立交),高峰均速在10千米/小时。文一隧道(紫金港立交—德胜快速路)、德胜快速路(上德立交—德西落地)、中河高架(中兴立交—复兴立交)雨天的早高峰拥堵将加剧。

部分地面道路因施工或高峰流量,也会显得比较繁忙,最好能够避开:留泗路、石祥路、德胜快速路入口、通益路、中山中路、天目山路、教工路、玉古路、黄龙路、学院北路等路段。

高架替代道路

上塘高架:上塘地面、莫干山路、湖墅南路、东新路。

中河高架:中河地面、建国路。

秋石高架:石桥路、新塘路、秋涛路。

德胜快速路:德胜路、余杭塘路、香积寺隧道。

杭州交警提示:

1.下周一早高峰,高峰城区车流量增加,通行压力较大,建议优先选择绿色低碳交通方式。如果驾驶私家车,建议最好提前30分钟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拥堵时段8:00-9:00。乘坐公共交通,请佩戴好口罩,注意疫情防控。

2.上学高峰期学校周边交通相对繁忙,为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接送孩子们的家长们请在指定地点规范停车,并做到即停即走,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安全。

3.雨天道路湿滑、视线受限,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车辆牢记“降速、控距、亮尾”,同时要注意观察行人和非机动车动态,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