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北京车展或延期至6月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22 14:27:52

3月21日,盖世汽车由多方信源确认,原定于2022年4月21日在北京开幕的2022(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为202北京车展)将延期至2022年6月,而官方信息据悉也将在近日正式发布。

图片来源: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历史总是相似的,2020年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因疫情延期至同年9月26日-10月5日举办,而2022年以来,伴随疫情在国内多地卷土重来,再度延期已成必然。

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消息显示,3月20日0时-24时,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4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84例,其中主要集中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上海市,福建省泉州市,河北省廊坊市,辽宁省大连市等多个省市及直辖市、自治区。

单以上海市为例,目前本土确诊、无症状感染者病例数仍在快速递增阶段,且按照上海部分区域相关规定,接下来将进入新一轮核酸筛查阶段,相关阳性病例恐进一步增加。

而据目前滞留在上海的多位北京市民透露,他们均已收到健康宝提醒及相关社区电话示意,按照北京市相关防疫措施,想要回到北京,需在上海相应社区开设非风险地区证明,在关闭每日健康宝弹窗提醒后才能予以抵达北京,且还需在北京市进行“14+7”居家封闭管理,即14日居家隔离,后7日采取限制性出入。

这意味着,若原定于4月21日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不予延期,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均需至少提前21天抵达北京进行隔离。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钟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