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扫墓踏青如何出行?哪些地方容易出现拥堵?

发布时间:2022-03-28 14:02:04

都市快报报道 近日,杭州交警发布扫墓踏青交通组织措施。

本周末(3月27日、28日)及下周4月3日至5日,公墓周边将采取机动车单行、货车禁止通行等不同的交通组织管理措施,部分道路仅允许公交车或接驳专线驶入。

尽管墓园实施预约,但从上周六情况看,公墓周边已出现拥堵排队的情况。在这里先提醒大家,可以试试绿色出行。

另外,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这次节假日,根据《关于2022年清明假日期间交通组织和管理事项的通告》,西湖景区实行错峰限行,具体可查询杭州交警官方微信。

针对西湖景区道路交通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的特点,请小伙伴们出行要按规定停放机动车,杭州交警将对景区部分道路违法停车进行严管。

景区主次干道严管道路有:南山路、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梅灵北路、满觉陇路、灵隐路、灵溪南路、灵溪北路、龙井路。

温馨提醒:

1.本周末景区商圈将迎来出行高峰,请大家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微博、导航等实时路况,避开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2.周末出行尤其是去景区南线,建议大家参照绿色出行攻略,优先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疫情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携带雨伞,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