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7号线江北段、9号线一期南段即将开通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4:07

江河汇站边上,就是渔人码头生态公园,盛世钱塘、三堡家园等小区走到地铁口只有100米左右。

这一带高端住宅林立,有从外观上就极具辨识度的次新房万科大都会79号、留香园,在二手房市场挂牌价突破10万元/平方米;还有开发较早的盛世钱塘、金基晓庐,挂牌价在8万元-9万元/平方米。

今天上午的第二站,就是7号线和9号线换乘站,也是9号线一期南段的终点站,观音塘站。

观音塘站位于解放东路和秋涛路交会处,周边是杭州知名的四季青服装市场,包括新意法女装大厦、中纺中心服装城、意法服饰城等。

现场看到,靠近新意法女装大厦的地铁站出入口进度较快,已经亮灯,靠近中纺中心服装城的出入口,还在进行最后的打扫。

观音塘站为地下二层双岛式站台,7号线、9号线在该站采用同台换乘。站点主体采用灰色装修风格,硬朗中带着一丝科技感,顶部加以棕色线管修饰。

地铁7号线连接萧山与大江东,地铁9号线南段连接四季青服装市场与九堡服装交易中心,大量商户与顾客或将选择乘坐地铁出行,因此今后观音塘站也将形成不小的客流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