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首秀选择中国,沃尔沃新任CEO畅谈未来出行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0:06

3月25日-27日,第八届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而3月21日才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并履职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的Jim Rowan也在此上演“首秀”,深刻体现了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具体来看,2021年,沃尔沃在华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共售出新车171393辆,同比增长3.1%,占其全球销量近四分之一。对此,Jim Rowan强调,“中国是沃尔沃汽车在多个层面实现业务增长的核心市场,包括从消费者到产品开发,再到电气化,智能供应链整合等。”

更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沃尔沃RECHARGE车型在华销量同比劲增96%,占全球销量27%,创历史新高,这还仅是沃尔沃坚定推进电气化转型的成果之一。2021年,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实现电气化覆盖;根据规划,到2030年,沃尔沃将成为一个纯电动豪华品牌,而电动化也正是Jim Rowan此次畅谈的焦点之一。

他详细阐述了沃尔沃汽车未来战略的五个明确目标。第一,沃尔沃汽车会采用新型可持续材料,加速电气化转型,同时将更先进的安全技术融入其中;第二,沃尔沃将持续推动创新发展,在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第三,沃尔沃汽车会继续加强在新技术上的创新,特别是车载中央计算平台;第四,沃尔沃汽车也将继续聚焦直接的消费者关系,快速因应消费者的变化;第五,成为最迅速的变革者,建立独特的企业架构、开放的技术合作关系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同时强化沃尔沃对于员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此外,Jim Rowan还展望了当今前瞻技术对行业发展与未来出行的巨大推动作用,他说,“塑造未来出行的将是智能互联、是可持续、是安全和个性化。正如手机会给你带来无缝体验,从购物、到通讯、到听音乐和回复邮件,汽车将会是一个新的平台、新的设备,与生活里的其他方面紧密关联。”

最后,Jim Rowan总结,“沃尔沃一直是出行领域的佼佼者,沃尔沃的战略是将近百年来始终秉持的高质量优势和先进技术紧密融合,在始终坚持的品牌价值之上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全新的体验。未来,沃尔沃汽车将持续推进电气化战略,不断开拓变革之路,以个性化、可持续、安全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