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e:NP极湃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6:39

3月29日下午,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e:NP极湃正式发布,全新电动化品牌战略也浮出水面。

e:NP品牌含义(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该品牌当中的e代表energize(充能)和electric (电动),N代表New(崭新)和 Next(进化),而广汽本田这次则将P赋予了Prime(极致)的含义。中文名极湃,也是取极致澎湃之意。

该品牌的口号是无界由你(new vision, new experiences),通过融合线上和线下双销售渠道,将手机APP,电动化销售服务店和商超店等经营方式相结合,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购车用车体验。此外,广汽本田极湃也会在用户共创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为各地的极湃车友会组织活动,提高产品活力和用户粘性。

极湃品牌的电动化品牌销售服务店效果图(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这次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极湃1的相关细节。该车的造型与海外版缤智基本一致,车头采用发光本田车标,尾部则采用全新品牌字体,提高辨识度。充电口融入格栅,而车头的呼吸式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也给人一种新鲜感。

极湃1的外观造型(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以往电动车大扭矩下,乘员很容易晕车。极湃1的工程师针对底盘、转向机构和座椅在内的车辆部件进行调校后,晕车感得到了明显改善。极湃的开发团队还为该车加装了带Honds EV Sound加速声浪的运动模式。此外,该车的DMC驾驶员感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面部表情进行智能识别,并与之做出更有人情味的互动,座舱气氛显得比以往更为轻松愉悦。

极湃1内饰(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仔细观察一下我们可以发现,以往不爱在内饰上下功夫的本田,这次肯下本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合15.2英寸竖向布局中控屏,科技感确实多了不少。据悉,e:NP1会和缤智一样,采用前驱布局。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三合一高功率电机,输出或为134千瓦和150千瓦,最大续航510公里。而为其提高电能的,则是宁德时代和本田通力合作开发的68.8千瓦时高密度三元锂电池。

目前该车还未正式上市,不过参考一下缤智13到18万左右的售价,e:NP1的售价可能会在16到21万左右。它的潜在竞争对手可能会是比亚迪宋PLUS和广汽Aion V。

作为本田在中国市场对于智能纯电动出行领域的关键一步,拥有四驱,前驱和后驱平台的e:NP极湃品牌会在2025年前做到一年推出一台新车。作为集成了本田技研在过去数年当中研发技术的集大成者,该品牌旗下车型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李子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