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家用SUV新标杆月均销量过万,威兰达凭什么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

发布时间:2022-03-31 08:20:00

前言:在如今的中国车市里,SUV车型已经成为了“香饽饽”,中型SUV更是凭借着适中的价格以及实用的配置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细分领域也诞生了不少明星车型,比如,在20万价格区间的广汽丰田威兰达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

作为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SUV,威兰达自2020年上市以来,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价值的SUV用车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2021年5月,威兰达推出了高性能版,以更运动的造型、更燃情的驾趣回馈广大消费者。

现如今威兰达家族车型阵容已扩充至19款,涵盖2.0L自然吸气、2.5L双擎混动、2.5L插电式双擎混动3种动力,以及DTC智能四驱、DTV动态矢量四驱、E-FOUR电子四驱3种四驱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高价值、多元化购车需求,树立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

好的产品,必然带来好的销量。2021年威兰达全年销量130880台,全年销量同比2020年增长76%。2021年,威兰达实现四驱版本销量占比达40%,树立“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形象,双擎混动版本销量占比达25%,体现产品高价值基因。2022年1月,威兰达凭借17483辆的单月销量实现开门红,同比劲增42.5%;上市至今(2022年2月),车型累计销量达23万辆。

那么,透过销量看本质,这辆车到底可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价值感呢?

软硬兼施,满足多元化、高价值的购车需求

在90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各大车企在推出新车型的时候,更注重年轻化。广汽丰田威兰达呈现出了一种年轻、时尚、硬派的风格,性格更是有棱有角。

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TNGA中型SUV威兰达传承汉兰达高级车的基因,具有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大空间等优势。相比同级车型,无论平台、设计,还是性能配置,TNGA架构下的车型带来了更好的运动性能。

自上市以来,丰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超出用户期待的多元产品,逐步实现GAS、HEV、PHEV全擎动力覆盖,威兰达车型配置多达19款,成为广汽丰田旗下车型选择最丰富、动力覆盖最全面、四驱系统选择最多元的车型家族。

以威兰达高性能版为例,其搭载了先进的丰田PHEV插电混合双擎动力科技,可自由切换EV电动和HEV混动模式,实现“一车双用”。在满电状态下,威兰达高性能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1L;总续航里程高达1152km,实现续航无忧。面对如今92#汽油已突破8.5元/升的高昂油价,威兰达高性能版通过低油耗与高续航极大地缓解了用车压力。与此同时,车辆配备的220V、负载功率1500W的对外供电功能,在不影响车辆续航的条件下为电热水壶、电磁炉等电器进行供电,实现了更多样化的生活场景覆盖。

在车辆主被动安全配置层面,威兰达全系配备7SRS空气囊、TPW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此外,还搭载了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了准L2级自动驾驶性能,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行车安全。

在可靠性上就更不用说,威兰达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等机械结构都在丰田其他车型上得到过验证。再加上丰田多年来积攒的人气口碑,自然符合消费者对于家用SUV的要求,同样,这也是它在如此激烈的SUV市场中站稳脚跟的重要原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