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岚图FREE纯电车型将于5月1日起上涨1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02 09:01:23

3月31日,岚图汽车宣布将对岚图FREE的部分车型进行售价调整。其中纯电车型均上调1万元,增程车型暂不上调。关于售价调整的原因,岚图汽车日前称是受到近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因素影响。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同为增程式汽车的理想ONE售价上调1.18万元,岚图FREE增程车型并未涨价。且此前多家车企宣布车型价格上调的生效时间大多为即日起或一周以后,而岚图FREE此番调价是在官宣一个月以后生效,这或将为用户购车提供时间余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Nicole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