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LEXUS雷克萨斯专属纯电车型 全新RZ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2-04-21 10:33:01

4月20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专属纯电车型——全新RZ正式全球首发。作为LEXUS雷克萨斯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专属纯电车型,全新RZ凭借先进的电气化技术,呈现独特的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设计风范和驾驶质感,标志着品牌将开启以纯电车型为核心的品牌进化。

image.png

在驾驭性能方面,全新RZ基于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专属纯电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通过电池和电动机的合理布局实现了均衡的重量分配,车辆基本性能得以大幅提升。此外,全新RZ采用全新Steer by Wire可变比电子线控转向系统,配合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车辆操控更为忠于驾驶者意图,带来驭随心动的操控感受。与此同时,全新RZ还适配了独特的AVS模拟声浪系统,将细微的车况变化及时反馈给驾驶者。研发团队在下山技术中心悉心打磨,致力将“LEXUS雷克萨斯驾驶印迹”提升至全新境界。

image.png

由于无需考虑发动机的冷却和排气需求,纯电车型得以更为聚焦空气动力学性能。LEXUS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在全新RZ上进化为“纺锤形车身”。车身比例诠释LEXUS雷克萨斯全新电气化美学标准,纺锤形车身之下,舒适宽敞的座舱采用极简设计语言,以各种环保和质感兼备的材质,诠释出简约雅致的豪华空间,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倡导的可持续性的出行理念,以及对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坚持。此外,全新RZ还配备电致变色全景天幕,让座舱空间更为开阔通透。配合LEXUS雷克萨斯首次应用的腿部加热装置,进一步提升豪华出行感受。

image.png

自2005年品牌首款电气化车型RX 400h上市伊始,LEXUS雷克萨斯便成为了豪华汽车市场的电气化技术应用者。以此为开端,LEXUS雷克萨斯团队不断锐意进取,打造出品牌旗下诸多兼具驾驶性能和环保特质的电气化车型。2019年,得益于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品牌电气化核心理念再度进化。LEXUS雷克萨斯期望借由电气化技术,激发用户对驾驶乐趣的纯粹热爱。基于此,LEXUS雷克萨斯不断丰富旗下涵盖混合动力(H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以及纯电动(BEV)车型在内的丰富电气化产品阵容,并将持续满足豪华汽车用户的多元需求和期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