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商务部:促消费 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1 16:47:48

4月21日,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商务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将重点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提升传统消费能级。鼓励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深化汽车流通领域的改革,扩大二手车流通,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鼓励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落实好已出台的餐饮、零售等行业纾困政策。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保供工作。

二是加快新型消费发展。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鼓励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促进定制、体验、智能、时尚等新型消费。推动老字号创新发展,促进品牌消费。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促进绿色消费。

三是优化消费平台载体。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培育建设,推进步行街高质量发展,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加快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加快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推动供应链、物流配送、商品服务下沉和农产品上行,引导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向农村延伸。(消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晓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