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3号线新增6个站点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22-04-24 10:04:45

4月23日23:58,据上城发布消息,上城区丁兰街道全域启动二级响应。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8号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上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确定上城区丁兰街道全域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启动二级响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上城区丁兰街道全域划为防范区,区域范围内停止一切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让社会面迅速静下来。

二、以社区(村)为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时间为4月24日6时至11时。

三、非必要不出小区(村),人员进出需出具当天核酸检测凭证。农贸市场、超市等保供场所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

四、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城市运行、医疗救治单位外,其他单位、工地一律封闭管理,其余经营性场所暂停营业。

五、区域范围内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站点暂停运营,其他车辆可通过、不停留。

六、解除二级响应时间另行通知。

杭州市上城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3日


上城区新增封控区、管控区范围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9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确定上城区丁兰街道皋城村2组、3组为封控区,皋城村1组为管控区。

一、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卡口实行24小时值守,仅允许保障生活物资、医疗防护转运车辆(人员)进出,对因就医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落实闭环管理。

二、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管控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仅开放生活保障场所,守好“小门”。

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杭州市上城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3日

杭州地铁3号线新增6个站点暂停运营

4月24日凌晨,杭州地铁发布运营调整最新公告——

根据上城区、临平区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上城区丁兰街道、临平区星桥街道启动二级响应,自2022年4月24日6时起,3号线新增6个站点暂停运营:同协路站、桃花湖公园站、丁桥站、华鹤街站、黄鹤山站、星桥站。后续杭州地铁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视情况调整并及时通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