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能旗舰SUV奥迪Q7 家用豪华的最佳之选

发布时间:2022-04-25 08:54:23

大7座SUV:升起为家人,降下为热爱

同级罕见的7座的豪华SUV,奥迪Q7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超强实用性的后排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靠背也可进行无级调节,第三排还支持电动放倒。

全家出游时,让四位老人和孩子舒适乘坐绝不在话下,超大空间为家庭带来温馨快乐。可变空间也给出行带来了更多可能,后备箱在标准状态下拥有740L储物空间,当第二、第三排均放倒的情况下,最大可以获得2050L行李箱空间。偶尔享受双人甜蜜出游,自己的高尔夫球具和鱼竿和女友的大包小包,都能从容携带。

品牌图腾quattro 动力系统联合保时捷开发

作为奥迪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车型,奥迪Q7在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启了奥迪的Q系列时代。新车搭载L4/2.0T与V6/3.0T发动机,2.0T提供245匹马力与370牛米的扭矩,3.0T提供340匹马力与500牛米的扭矩。3.0T还配备有48V轻混系统,对于改善发动机的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将百公里油耗最高降低0.7升,大大提升了车辆燃油表现。

奥迪Q7提供了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7种驾驶模式包含了越野、节能、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及全路况。无论通勤还是郊游,或是选择放肆一把去泥地撒野,总有一种模式适合你与家人的驾驶需求。

兼具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全轮转向系统,卡宴同款的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可根据路况自行动态调节。动力传输高效平稳,大幅提升全路况舒适性及操控性,后轮转向角可达5度,减小转弯半径,驾控灵活且稳定。

同时搭载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系统,quattro一直被视为奥迪品牌的技术标签,而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更是被誉为quattro技术的基石。而纯机械的扭力自锁式中央差速器是这套quattro全时四驱的核心,具备超强越野脱困与全路面行驶综合四驱性能。

小结:奥迪Q7这位全能选手,定价70.18-86.98万,在豪华品牌的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出众产品力让Q7成为中大型豪华SUV领域标杆车型。趁着万物复苏,赶紧驾驶奥迪Q7与家人奔赴一段奇妙的旅行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