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旧貌换新颜!丰田开发新的脱漆换色技术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2:34

用户可以从100多种颜色中选择进行喷漆,也可以去除新涂层,露出车辆的原始饰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新的油漆去除技术,丰田用户的汽车很快就能“焕发新颜”了。用户可以从100多种颜色中选择进行喷漆,也可以去除新涂层,露出车辆的原始饰面。

(图片来源:丰田公司)

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定制车辆颜色。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在去除不需要的油漆的同时,还可以避免损伤车辆,以免影响转售价格。

丰田旗下的KINTO公司将通过汽车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这一业务。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延长车辆保有期。丰田公司希望,这项新技术能帮助用户保留心爱的汽车,同时不感到厌倦。

通常情况下,去除油漆需要使用特殊的脱漆化学品。据介绍,这项新技术采用高压喷水,以充分减轻损害。受益于新技术,重新上漆的汽车将具有抗风雨的能力,可以重新上路。

采用这项新的油漆技术,车主可以把自己的汽车涂成想要的颜色,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Elisha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