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smart精灵1上市并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价19-23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6:32

以热爱呼唤共创 smart生活未被定义

萌发于时尚和汽车的跨界共创,smart生而携手同好共创精彩明日。当年,作为万千粉丝的专属盛会,smart times风靡全球,为百年汽车文化抹上了一笔浓墨重彩。如今,焕新而来的smart致力于构建一个共创平台,将品牌与用户相联结,共同成长,从而激励更多人走到一起,去探索、去创造,实现更多新灵感。

smart精灵1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

去年五月,smart发布旗下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让万物皆可smart。此次发布会上,smart发布“1头号密友计划”,为所有“预订车主”自动解锁该活动参与权限。通过参与smart共创活动,密友们可获取并积累“成长值”。最终成为 “1头号密友”的预订车主,可享受六大惊喜福利,包括smart活动先享权、专享权;“1头号密友”认证徽章和标签;smart APP账号1000成长值(成功提车后);专属客服;新车优先内测权益;后备箱惊喜盲盒。此外,smart还将为所有车主提供四大重磅权益,包括整车质保4年或15万公里;电池质保8年或15万公里;4年一键免费全国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无限流量。

源自热爱,未被定义。以全新smart精灵1亚洲上市为起点,smart已开启品牌全新征途。未来,smart将以新奢风尚、明日科技不断带来惊喜,携手用户共创,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