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成就新现代豪华主义设计典范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9:53

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路虎揽胜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独树一帜。

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历经五代传承,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静谧舒适与行无不克的特质汇于一身。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提供包括1种固态油漆、7种金属车漆和4种豪华金属车漆在内,共计12种车漆选择。其中大屿山古铜棕色,贝尔戈维亚绿色,巴统金和夏朗德灰色为全新配色。此外,用户还可以在21种SV个性化定制车漆中自由选择。

image.png

前格栅和车头大灯使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车头前部造型更显从容。智能数字LED大灯具有媲美珠宝的精巧构造和非凡品质,在日间行车灯开启时反射并折射光线。前雾灯、前置驻车雷达和倒车传感器均巧妙的隐藏在保险杠下格栅中,确保了外观设计的整体感与优雅氛围。环顾车身侧面,车辆品牌标识的图案也与车身整体近乎齐平,带来流畅连贯的外观轮廓。车身上的现代化细节诠释犹如浑然天成,而贯穿整个车身的标志性线条则进一步强化了整车坚实有力的观感。呈现上扬姿态的门槛线由3D形状的亮黑色边框勾画,增加视觉亮度,从前端延伸至尾端,与后保险杠和谐相融,包裹起整个车尾。此外,缓缓收紧的车顶线也是彰显揽胜家族的另一个关键基因,亮黑色窗线和隐藏D柱与车身后侧玻璃呈现了一体化设计。

image.png

新车型车顶较此前降低了10毫米,搭配路虎品牌首款23英寸铝合金轮毂,勾勒出稳健进取的车身姿态,同时,调整后的车身比例赋予全新路虎揽胜更强大的气场。车尾称得上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最具吸引力的现代设计体现之一。它将车身所有现代主义设计语言的元素囊括其中,通过简洁、清晰的标志性线条,串联起各个角落:垂直于地面的尾灯与其他功能灯一并隐藏于黑色亮面面板之下,勾勒出精巧干练的车尾形状和宽广的车身轮廓。

image.png

在车身布局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除传统的五座布局外,首次在长轴距版本上引入了七座车型,以满足全球最尊崇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上下对开的分体式尾门设计,无缝连接的玻璃与车身,简化并隐藏的车门框线,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精细设计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开阔的船尾风格车尾向下延伸,与装有后雾灯和反光板的保险杠连接。

image.png

内饰设计同样引人瞩目,前部座舱的比例呈现借鉴了建筑设计语言,采用无边框曲面悬浮式设计,嵌于仪表台中央,使内饰结构更显轻盈灵动。这块路虎有史以来最大的触摸屏,配合广受赞誉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中的触觉反馈功能,打造以智能手机为灵感的交互界面,实现对车辆主要功能的直观操作。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