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成就新现代豪华主义设计典范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9:53

路虎揽胜家族经典的指挥官式座椅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卓越的全方位视角,简约风格的贯穿式仪表台进一步扩大前端视野。优雅的仪表布局采用水平分层式设计,将精致的集成通风口也囊括其中,主要控件和功能排列层次分明,整体布局简约又不失奢华。半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拥有精心打造的细节设计和隐藏式控制系统,与方向盘相得益彰,融入座舱的整体内饰风格。

在车内,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为每一位乘客提供陆地头等舱般的奢华体验,即使身处第三排,依然能拥有宽敞通畅的乘坐体验。阶梯形座椅布局确保七座版本的第三排亦能兼顾绝佳视野与舒适性,让所有乘客交互自如的同时又可独享个人空间。在以毫米为标准的设计准则下,乘客无论是头部、腿部还是肩膀都可自如活动,纵享行政级奢华。后排装配的数字设备充电插座,以及四区域自动空调,可兼顾所有乘客需求。

image.png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新引入全新户外活动尾门套件,对上下对开的分体式尾门进行升级,大幅提高使用车尾空间时的仪式感。多功能后备箱将置物板靠背的运用提升至了新高度,照明补光、音频设备及定制坐垫的增加,打造出奢华、智能的全新体验。

巧妙的内饰配色与沉稳的黑色窗线交相辉映,突出悬浮顶棚的别致美感,而全景天窗可让车内空间完全沐浴在阳光之下。低腰线和高车身的设计为座舱内部一览无余,从车门到控制台,甚至是全新改进的储物单元。

image.png

外观车漆的巧妙运用突显了新车型的优雅比例和简洁表面,而内饰设计与材料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富可持续性、更具生态责任感,也更先进前卫。客户可以从每一次的触碰中,体会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非凡质感与精致工艺,成为感受精工奢华体验的关键。新车型搭载的内饰材料和涂层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与欧洲高端纺织物制造商Kvadrat™合作,结合Ultrafabrics™真皮替代材料材质制成的创新材料。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首次将Kvadrat™羊毛混纺织物作为替代真皮的内饰材料选择,并与Ultrafabrics™真皮替代材料相得益彰。这种触感柔软的聚氨酯面料可比肩真皮,重量却足足减轻了30%,碳排放量更仅为传统皮革的四分之一。同时,新车型对创新材料的运用也延伸到座舱内地毯的制作。在保证舒适触感的前提下,40%制作地毯的原料是一种名为ECONYL®纱线的新型材料,它来自于工业塑料、边角余料和海洋垃圾,展现出具备可持续性的新现代豪华主义理念。

image.png

通过利用不同颜色划分不同车厢区域,既能创造出个性化的驾乘体验,又保证了整体氛围的和谐统一。因此,新车型在内饰设计过程中,对于细节的关注也体现在面料上,以Kvadrat™羊毛混纺面料为例,通过采用不同颜色的纱线编织,实现了微妙的色彩分层。同时,车辆外漆也经过严格把控,以助力创造丰富的色彩视角。以首发版车型为例,其采用的暮光金哑光漆面,进一步凸显精心打磨后的车型设计、优雅的比例和流畅的表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