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海底捞式的服务,在汽车行业也有

发布时间:2022-04-26 12:01:43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宁波运通宝晟销售顾问 李焕清

我以前从事中端汽车品牌的销售,因为想要提升自己,所以选择加入了BMW。

汽车销售这个岗位有他独特的魅力,每天会遇到不同的人,发生不一样的事。在别人看来可能都是小事,但是对于我而言每件事都不同。每一台车交付的背后都有一位客户的故事。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我希望用心去体会去感受。虽然豪华车的销售可能很辛苦,但只要不断前进,享受当下的过程,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收获。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成都宝悦MINI 销售顾问宋瑜

从前台到BDC组长,再到销售顾问,今年是我加入BMW的第十个年头。我认为销售过程中的服务并不仅仅是产品的售卖,更多的是在与客户建立信任,分享MINI的生活方式,分享人间的美好。为了和客户成为更亲密的朋友,我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组建了MINI的微信社群,“一入MINI门,便是一家人”。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我认为卓悦并不只是提供专业、高效、及时的服务,更是为每位客户提供专属的服务体验。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青岛信宝行客户体验官 张议丹

客户体验官是我们店2021年新增的岗位职责。加入客户体验团队有半年了,从一开始对客户的邀约、接待,到慢慢做车主交车仪式和车主活动,我收获到了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既然是专人专岗,我希望将客户体验做到尽善尽美。

我认为真正的服务是“将心比心”,即:自己付出100%的真心、耐心、细心和贴心,以此能够收获到客户100%的安心,放心,暖心和窝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