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福特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6:30

2022年4月26日,全新福特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正式投产,成为美国汽车工业电气化浪潮中值得纪念的时刻。福特汽车正在为美国各地的客户生产迄今为止加速最快的F-150——F-150 Lightning。

image.png

福特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在位于久负盛名的荣格(Rouge)皮卡工厂内的电动汽车中心正式投产,是目前唯一一辆经过了Built Ford Tough标准的可靠性和能力验证的电动车型。迄今为止,福特F系列皮卡已连续45年摘得全美最畅销皮卡桂冠。根据一份2020年的调研报告,在美国消费品品类中,F系列皮卡所创造的收益总和仅次于iPhone。

市场对于F-150 Lightning的反响空前,截至目前预订量已达到20万辆。福特针对荣格电动汽车中心进行扩建,计划于2023年将年产量提高15万辆。对此,福特已投资9.5亿美元,并为当地新增750个工作岗位。截至目前,福特在密歇根州对F-150 Lightning的投资总计超过10亿美元,并为该州新增共计1700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组装电机和电驱动桥的福特范戴克(Van Dyke)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中心,以及组装电芯的罗森维尔(Rawsonville)工厂。

根据计划,福特电动汽车的年产量到2026年将超过200万辆,相当于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并预计到2030年进一步提升到全球销量的一半。

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F-150 Lightning 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5秒左右。与此同时,近10kW的对外输出供电功率以及让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整车OTA技术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客户选择购买福特。四分之三的订单持有者为非福特车主,F-150 Lightning还成为了许多客户人生中的第一辆皮卡或者第一辆电动车。

百年造车精髓赋能全新F-150 Lightning

2020年9月,福特宣布在其久负盛名的荣格工厂厂区内建造荣格电动汽车中心,以超过118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和专长,赋能新工厂的规模化生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荣格电动汽车中心采用创新的制造工艺——这是福特全球首家没有使用传统地面输送设备的工厂,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全自动引导车对F-150 Lightning零部件进行运输。

这些全自动导引车一定程度上提升工厂的运营效率,包括产能提升、优化质检效率、满足产品定制化需求。全自动导引车的工作可以进行快速调整,而无需受到安装地链、移动垫、输送机和桥式起重机的传统生产线的限制。该工厂还使用协作式机器人,无需任何安全笼即可与工人并肩工作。这些协作式机器人能更好地帮助工人完成在人体工程学上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同时还能保证人身安全。

福特荣格电动汽车中心会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废料进行分类处理和回收,从而实现“废料零填埋”。新工厂由历史悠久的迪尔伯恩装配工厂改造并扩建,可对原工厂的废旧材料进行回收利用。此外,福特郑重承诺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并在2035年之前,福特全球所有的制造工厂将100%使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