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化再加速 东风Honda e:NS1满电上市 补贴后17.5万起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9:21

“HELLO,我的e:NS1世界”。4月26日晚,Honda在华首款纯电动车——东风Honda e:NS1,以一场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线上发布会宣告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智能驾趣纯电SUV”,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

e:NS1首发,东风Honda电动化再加速

自创立以来,Honda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移动乐趣。进入电动化时代,Honda初心不改。去年10月,Honda中国发布在华电动化战略,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4月25日,Honda举行e:N品牌之夜线上活动,发布了“e:N”品牌的品牌宣言、品牌口号及产品规划等,吹响全面迈向电动化的号角。

今天,随着“e:N”系列首款产品e:NS1的耀世登场,Honda自此开启在华电动化发展新篇章。在新品牌、新车型的全面驱动下,东风Honda的电动化转型也将再次提速。

“动”“智”“美”加持,重新定义电动驾趣

作为Honda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e:NS1不仅完美继承了Honda70余年造车基因,还融合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为用户带来集“动”“智”“美”三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全新纯电出行体验。

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起步迅敏、提速顺畅、操控灵活。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得益于最先端的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东风Honda e:NS1以出色的智能科技表现,定义电动出行新价值。

e:NS1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锋利。新车共提供5种外观颜色,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秉承“MM”理念,全车储物空间多达18处,空间利用率领先同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