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精益求精 执着专注 一汽奔腾以工匠精神为产品赋能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1:03

如果现在还有人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不成熟,中国汽车消费者不懂车,这个观点一定是站不住脚的。恰恰相反,中国汽车市场的多元化与先锋性已经领先全球。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苛刻——不仅要有老牌发达汽车市场中的高可靠性、高耐用性,还要有与时俱进的年轻化与个性化。尽管不同消费者注重点不同,但“品质”永远是影响他们做出选择的重要因素。

image.png

奔腾品牌设置了2000Mpa超高强度的钢板拉伸测试、最长达1500小时的零件防腐盐雾试验与验证、模拟零件极限温度的高低温变交试验、关键材料2000小时氙灯紫外耐久试验、监控上百种有害物质的整车VOC试验、模拟夏日暴晒的65度车内气味评价、7种灯光下内饰颜色评价、模拟10年用车的整车耐腐蚀试验等,确保每一辆车都足够可靠,给予用户舒心、放心、安心的体验。

image.png

与此同时,奔腾品牌还拥有先进的三坐标测量、白光测量等智能测量设备,对整车1800多个测量点进行全方位测量监控,保障每一处细节的准确;1:1比例制作的UCF检具,让所有装车零件与设计丝毫不差;智能测量数据管理系统,则实现了对测量大数据的数字化管理与可视化分析,将汽车尺寸精度控制在0.02mm以内,让汽车能够拥有完美的外形,让车辆总装环节时能够严丝合缝,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除了生产阶段的精益求精,车辆出厂前的严格测试也是保障品质重要维度。奔腾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一系列可靠性试验与地区适应性试验。如,整车四立柱振动台架加环境舱模拟整车在常温、高温、低温环境下极端坏路的行驶工况,验证整车NVH性能。再如,拟特大暴雨的淋雨试验,8字绕柱、坏路、陡坡等极端驾驶路况等150余项检测项目,来确保整车质量合格。每一项残酷的试验都是为了在详细的检测中保障无故障,无瑕疵,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image.png

第三代全新奔腾B70的外观采用了“战戈”型大灯与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将传统古典元素和现代科技的完美交融,塑造出“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的既视感。作为一款溜背造型家轿,第三代全新奔腾B70从C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弧度流畅自然,兼具运动感和美学属性。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19寸合金轮毂等元素点缀,从视觉精致感到豪华感都满足年轻人的“挑剔需求”。

内饰方面,第三代全新奔腾B70采用“数字虚拟座舱设计”,科技与时尚兼顾。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大屏与7英寸悬浮空调面板,完美造就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尊贵感受。更搭载D-Life5.2物联系统,语音交互基于科大讯飞的3.5套件进行定制化,语音识别率达98%,响应速度≤1秒,结合奔腾独创的3D全息形象自定义功能,在人机交互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image.png

安全方面,2022最新一批C-NCAP车型评价报告中,第三代全新奔腾B70拿下了同级优秀90.3%综合得分率。这都源于其独有的“双E”环形车身,车体结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22%,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屈服度材料强度大于1500Mpa,以碉堡级防护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