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配置高、空间大、动力强 | 满配的全新林肯Z你爱了吗?

发布时间:2022-04-28 08:25:00


配置满格,才华横溢 以智能再造超感豪华



全新林肯Z的颜值不仅限于外观,车内的设计同样值得称赞。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2.3英寸仪表和极为震撼的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它采用了源自浩瀚宇宙设计理念的林肯星云交互界面,开机动画、待机界面和背景都是宇宙星空,各功能控制区就像悬浮在神秘的宇宙星际,深邃的视觉盛宴让驾乘人员沉浸其中。



林肯星云系统摒弃了传统的菜单文字式交互,采用卡片式交互,可以自定义最多达9个功能卡片,车主可以把最常用的功能放入卡片中,快速寻找、便捷操作。同时,考虑到安全与便利,需要主驾操作的大部分功能从操作都设定在离主驾更近的核心交互区。而当副驾有乘客时,你还可以把界面转换成协作操作和分屏操作模式,乘客可以帮忙设定导航等操作,也可以自己享受独立的娱乐系统,也不影响主驾的正常驾驶。



既然是豪华品牌,细节设计上也必须有东西。在地平线的设计原则下,内饰选材高档淡雅,众多金属质感的装饰点缀。中央出风口下的功能控制采用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区也采用“无按键”式的按压面板,大大减少物理按键,简约的氛围和大量横线条风格让车内宽阔感十足,同时也把林肯的美式豪华进化成了一种面向未来的轻奢氛围。



而在整车的尊贵感、仪式感等氛围营造上,林肯Z也传承了一段时间以来林肯家族全新产品的诸多优良传统。吊打同级的128色氛围灯、全面焕新的林肯香氛系统与舒享时氛功能等。此外,在这台售价如此“亲民”的中级车座驾,还配备上林肯史上最大的1.8米巨幅迎宾光毯!车主每次上下车、尤其夜晚的时候用车,仪式感尊贵感爆表。



车内还配备了Revel顶级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为林肯Z的客户带来身临Live House的听觉奇旅,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聆听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