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实力荣膺,福特EVOS斩获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联车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6:03

4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五大权威行业机构共同举办。

image.png

旨在挑选出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认可、具有市场指导性、体现未来趋势的年度车型。超高权威性与公信力,吸引众多车型参选。本次年度车型评选从近千辆新车中选出31款入围车型,共角逐出16项大奖。通过企业自主报名、评审团投票、专业测试、核心评审团评定四阶段,根据产品的市场定位、产品力、技术力、市场竞争力等多个维度全方位考量,最终福特EVOS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智联车”。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一款全新战略级车型,EVOS以智感设计、智能座舱、智慧驾驶开启智能车的全新表达。极具智感的设计,是消费者对于智联车的第一重认知。当车主靠近车辆时,福特EVOS头尾车灯由内向外依次点亮,前脸格栅鳞甲似呼吸般起伏,车侧隐藏式门把手弹出,带来一目了然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image.png

进入车内,福特EVOS为用户营造出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智慧座舱。超大1.1米超广域巨幅屏,可实现真4K效果,仿佛影院巨幕横贯于眼前,且支持整屏和分屏自由切换、多点触控,主副驾各取所需互不干扰。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盘更可展现导航、娱乐、路况模式等多种信息,带来科技感满满的便捷化操作体验。

在智能赋予行车生活以科技、豪华感之外,福特EVOS尤为注重对于未来智能互联的考量,为消费者打造出便捷、聪明的交互体验。以福特全新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基础,福特EVOS拥有 “超强大脑”。其搭载全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先进的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生态,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

image.png

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诞生的首款车型,福特EVOS以全新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诠释着福特以中国市场为中心,稳步推进先进智能科技的发展理念。以先锋之姿,福特EVOS开启长安福特产品智能化布局。

近期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正是沿袭福特最新的智能科技成果,全面运用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路协同系统等智能化领域创新技术的体现。以“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和智慧驾驶能力,将“性能”与“智能”的优势相叠加,新一代蒙迪欧成为B+级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