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通用高管薪酬将与电动车目标挂钩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0:05

特斯拉市值单日蒸发1260亿美元

4月26日,特斯拉市值缩水1260亿美元,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可能不得不出售所持特斯拉股票以筹集资金完成收购推特的交易。

印度反对特斯拉在该国销售中国产汽车

4月26日,印度交通部长表示,欢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印度设厂、生产汽车并出口,但不得从中国进口汽车到印度卖。“在中国制造,在印度销售不是一个好主意,”Nitin Gadkari在一次政府会议上说道。

宝马与奥迪暂停通过铁路向中国运送车辆

宝马和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在4月26日表示,受俄乌局势影响,两家公司已经暂停了从德国到中国的铁路汽车运输。

通用汽车一季度净利润下跌2.7%

根据通用汽车4月26日发布的财报,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净利润为29亿美元,同比下跌2.7%,而其营收同比增长11%至近360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下降8.4%至40亿美元,而其北美利润与2021年第一季度的31亿美元持平。

通用将把高管薪酬与电动汽车目标挂钩

4月26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表示,该公司将开始把高管长期薪酬的“很大一部分”与公司的电动汽车目标挂钩。Barra表示,从今年开始,薪酬目标将包括通用电动汽车北美销量,以及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和质量。

通用墨西哥工会要求为员工加薪19.2%

通用汽车墨西哥最大工厂新成立的独立工会SINTTIA表示,由于通胀飙升,其要求为员工加薪19.2%,而通用汽车已提出3.5%的加薪方案。通用汽车表示即将与工会举行下次会议,希望能达成协议从而避免工人罢工。

特斯拉Q1在美国电动车市场占据75%份额

根据凯莉蓝皮书最新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美国电动车市场依然占据了75%的份额,其中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是同期美国最畅销的两大电动车型。

Lucid获沙特政府10万辆电动车订单

Lucid Group表示,沙特阿拉伯政府已同意在未来十年购买该公司多达10万辆电动汽车。消息传出后,Lucid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逾4%。

通胀和供应中断或使通用和福特2022年收益承压

华尔街分析师们越来越担心,成本飙升和供应链中断将给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2022年收益带来压力,甚至超过最初的预期。4月25日,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第二次下调了对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第一季度的收益预期。

雷诺或将AvtoVAZ股份转让给一俄罗斯研究所

4月26日,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援引俄罗斯贸易部长的话报道称,雷诺将以象征性的金额将其在AvtoVAZ公司持有的68%股份转让给一家俄罗斯科学研究所,并且有权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回购这些股份,而雷诺在莫斯科工厂的股份将移交给地方政府。  

斯柯达恢复生产Enyaq

斯柯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恢复Enyaq纯电动SUV的生产,此前该车生产活动由于乌克兰产线束短缺暂停了几周。初期,每周将有约1,000辆Enyaq下线。根据零部件供应情况,Enyaq的产量将增加到每天370辆。

推特与马斯克旗下两家“X控股”公司将于10月24日合并

推特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旗下的两家“X控股”公司(“X Holdings”)将于10月24日正式合并。据悉,4月25日,马斯克和推特达成了一笔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美国2021轻型车召回次数创新高

根据投资银行和咨询公司Stout的数据,2021年,美国轻型汽车召回次数创下历史新高,但受影响的车辆数量较少。具体来看,与2020年的317起相比,2021年的单独召回活动达到406起,而受影响的汽车总数从2890万降至2160万辆。  

韩国计划投3.18亿美元建电动车和氢动力车充电站

4月26日,韩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韩国计划今年投资3975亿韩元(合3.18亿美元)建设电动汽车和氢动力汽车充电站,以促进下一代汽车产业的发展。韩国政府还计划在今年重点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开发。

马瑞利或下月敲定重组计划

正在寻求重新谈判债务的马瑞利表示,在本周与债权人的会议上,该公司无法决定为其重整的赞助商或业务重组计划。4月26日,该公司发言人Hiroshi Watanabe表示,该公司正寻求选择一家赞助商,并于下月敲定计划。  

Soelect和乐天化学合作,提高在美国的电池零部件产量

4月26日,电池初创企业Soelect和韩国零部件供应商乐天化学表示,双方计划投资逾2亿美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先进电池组件。

Fisker希望麦格纳扩大奥地利工厂产量

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希望麦格纳从2024年起将其奥地利工厂的产量提高到15万辆,因为Fisker第一款车型的预订量激增。Fisker表示,其Ocean SUV车型目前已收到4万多份预订,预计到今年年底,预订量将翻一番。  

LG新能源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好于预期

韩国LG新能源(LGES)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4%,降幅小于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向特斯拉销售的圆柱形电池需求强劲,抵消了芯片短缺对生产造成的冲击。LGES今年1至3月的营业利润从上年同期的3,410亿韩元降至2,590亿韩元,营收同比增长2.1%,至4.3万亿韩元。

通用电气预计全年收益在预期区间低端

4月26日,通用电气预计其全年收益在此前预估区间的低端,因持续的供应链中断以及运费和原材料成本上升造成损失。今年1月,该公司预计今年调整后的利润将在每股2.80美元至3.50美元之间,该公司还预计利润率将提高150个基点,并产生55亿至6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佛吉亚将评估10亿欧元以下的业务

佛吉亚首席财务官Michel Favre表示,在收购德国照明供应商海拉后,佛吉亚将对10亿欧元(11亿美元)以下的所有业务进行评估。“我们正在打造一个非常强大的集团,因此我们需要专注于关键业务”,佛吉亚还否认了出售集团清洁汽车业务的计划。  

通用雪佛兰Silverado电动皮卡预订量达14万辆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表示,通用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电动皮卡目前有大约14万人预订。这款皮卡对标福特F-150 Lightning,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福特将在Blue Oval City生产全新电动皮卡车型

4月26日,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田纳西州Blue Oval City园区生产的电动皮卡车型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不是下一代的F-150 Lightning汽车。  

福特开启F-150 Lightning的常规生产

4月26日,福特汽车开启电动皮卡车型F-150 Lightning的常规生产工作,并且该车型的年产量目标较原计划增长两倍。

大众Amarok皮卡将拥有更多驾驶辅助功能

4月26日,大众商用车表示,第二代Amarok皮卡将基于最新的福特Ranger,提供比上一代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和更多的发动机选择。Amarok采用了福特的后轮驱动和两个不同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一个10速自动变速箱。

Volta Trucks新推两款小型卡车

4月26日,商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Volta Trucks发布了两款较小的零排放卡车车型,这两款车将于2025年投产,为城市配送提供了更多选择。

Lam Research研发中心落地韩国

4月26日,美国芯片设备制造商Lam Research在韩国开设了一个新的技术中心“Lam Research技术中心”。该中心位于首尔东南50公里的龙仁工业园区内,占地3万平方米。据悉,该公司已经为该中心花费了大约1亿美元。

Wolfspeed在美国开设首家大型碳化硅芯片工厂

4月25日,美国芯片制造商Wolfspeed在纽约市中心的一家碳化硅芯片制造厂开业。Wolfspeed计划扩大用于电动汽车的碳化硅芯片的生产,并为美国和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供应200毫米的碳化硅芯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