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丰田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SUV车型bZ4X中国上市

发布时间:2022-04-29 09:11:09

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位成员bZ4X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即将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销售。

提供多样化选择,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为将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代代相传,丰田始终致力于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面对CO2减排,这个全球亟待解决的课题。丰田基于"环保车只有真正普及才能为CO2减排做出贡献"的原则,二十五年以来,通过覆盖混合动力(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PHEV)、纯电动(BEV)和氢燃料电池(FCEV)的全方位电动化产品布局,让消费者乐于乘坐、愿意选购,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同时结合各地区市场的可再生资源普及的情况与政策,切实有效推进CO2减排的目标。截至目前,已经获得全球超过2000万消费者的信赖选择。

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寓意实现"beyond Zero"超越零排放的价值。bZ4X是该系列的首款车型,丰田将以bZ4X为起点,全面推动BEV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以更多样化的选择,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bZ4X车型亮点】

•别样享受 以“悦动港湾(Activity Hub)”为设计理念

充满力量感的革新性外观设计,智享座舱的越级享受,卓越的驾驶感、行驶性能等

各方面挑战创新,创造与家人朋友相处的美好空间,带来怦然心动的体验。

智享座舱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轻松实现人车交互。

配备数字钥匙,通过智能手机无缝实现上锁,落锁,启动车辆。

家人朋友权限移交,实现远程轻松控制,还享受代客维保、代客充电等多样化上门服务。

•别样驾趣 打造都市穿游与旷野奔跑的双重个性

基于e-TNGA架构打造的BEV专属平台,

通过低重心、高刚性化呈现BEV型独有的动力和驾控体验。

具备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1,并搭载全新研发的Grip-Control 智能蠕行模式*1,

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