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引领纯电出行新风潮 一汽丰田bZ系列首款纯电SUV bZ4X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3:30

4月28日,别样自由 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预售发布正式开启,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预售价22万元—30万元(补贴后)。凭借e-TNGA专属架构的赋能、多项丰田首次采用的先进技术加持,bZ4X在造型、内饰、驾乘感受、行驶性能等各方面突破创新,为行业和用户描绘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纯电新时代。

作为别样自由・一汽丰田bZ系列首款纯电SUV,bZ4X充分体现了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实现了别样型格、别样驾控、别样智享、别样安全的四大核心优势,以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实力,定义BEV未来走向。

bZ4X采用Hi-Tech and Emotion设计主题,将BEV的科技感与车辆融为一体, 整体既有精致的设计感,又能让人感受到SUV的强悍气场。智享座舱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轻松实现人机交互。

bZ4X装配低衰减和高安全驱动电池, CLTC能量消耗量最低仅有116Wh/km,CLT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15km。同时,bZ4X的电池以全球顶级的10年后电池容量保持率90%为目标进行研发,旨在打造可长久使用的电动汽车。

驾控方面,bZ4X搭载了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四驱车型搭载),配合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bZ4X的高效太阳能充电穹顶(选配),通过吸收太阳能转化的电力,每年获得的电量可供增加续航里程约1750km。同时,bZ4X配备外部充电功能,在户外或紧急情况下,可作为电源使用。

全新“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将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配组合,无论在拥堵、顺畅行驶、上下车等场景,都能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守护。在车身结构上,bZ4X采用了全方位碰撞应对结构,可以保护车内乘员、电池安全以及对方车辆。在电池安全方面,bZ4X强化对电池故障的“预防”及“有故障征兆时能够及时检测”,通过多重监视系统,为用户带来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