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款TOYOTA SUPRA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8:19

5月5日,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发布其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以下简称“GR”)旗舰运动车型TOYOTA SUPRA

的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颜色、轮毂和内饰颜色等部分进行了调整。

TOYOTA SUPRA自1978年首代车型诞生以来,一直将直列6缸发动机及后驱作为车系特征继承至今,并于2020年11月1日随GR品牌一同正式引进中国市场。作为首款引进的GR车型,TOYOTA SUPRA发布初期即受到了大量丰田粉丝和车迷们的关注,如今也已成为众多爱车之人的激情座驾。本次新款车型的发布,将为喜爱TOYOTA SUPRA的车迷朋友们提供更多选择。

image.png

TOYOTA SUPRA车身颜色取消了皎月银和烟雨灰,并随之新增了天海蓝和深空灰,使外观质感得以提升,带来更多客户选择。

新造型的锻造19英寸铝合金轮毂,设计上增加了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并兼顾轻量化及高刚性,提高车辆性能与美感。;轮毂颜色变更为哑光金属黑色,涂装新采用了钛银材质,更具运动质感。轻量化方面,每条轮毂减重约1.2kg,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与操控稳定性。2.0T车型将原来的红色内饰取消并调整为棕色,增加了车型内部的质感。

image.png

今后丰田将继续秉承“制造更好的汽车”的理念,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备受瞩目的GR运动车型与更好的服务。同时,丰田也将逐步扩大GR品牌的推广,希望能和广大车迷朋友们一起“Fun To Drive”,敬请车迷朋友们继续关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