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是段子!车上出现"背宝剑小人",女子紧急求助交警!网友看后傻眼...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2:19

有些新闻,你以为是段子,但还真有人把段子活成了现实。

近日,据@江西交警,一女子在高速找到交警求助,说她的车上有个背宝剑的“小人”。女子慌慌张张的和交警叔叔说,说她下了高速做核酸后,车子亮红灯,车上出现背宝剑的“小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乍一听有点纳闷,听起来像是“悬疑片”的开头。

交警赶紧跟着她,去车里看看到底什么情况结果女子指着仪表盘说,宝剑在这里。

交警上前查看后,才发现是因为未系安全带,车辆弹出的提示。

出现的大概是这个图案

还耐心提示她,而此前,有个热门段子。

不少网友心疼交警蜀黍的职业专业性,可以忍住不笑。

网友评论

还有网友展开了一些标识的有趣形容,教你如何变身“识灯小能手”。

小编也截图了几个,例如来杯热咖啡是提示疲劳驾驶。

被捆绑着晒太阳是侧气囊提示

喝醉的机器人是点火警告灯

水面上的阿拉丁神灯是该加机油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