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深蓝C385内饰设计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07 08:50:40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长安深蓝C385内饰设计图,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融合了极简与科技感风格。据悉,该车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了大胆前卫的造型,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让新车看上去颇为新潮。另外,新车的头灯灯组内部造型很是别致,犹如花瓣,据悉还能形成互动灯语,和车主进行互动。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是比较简洁大气的,不同于官图营造的全黑配色,在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带有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同时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还有如同星空的氛围灯,营造出十分梦幻的感觉。我们再从细节来看,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独立大尺寸屏幕,展现出浓烈的科技范儿。

车身侧面,应用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黑色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根据长安深蓝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长安深蓝C385的车身尺寸将达到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得益于整车的溜背式造型和19英寸低风阻轮圈,新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

动力系统方面,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可达到190kW,综合续航可达700km以上(CLTC),综合电耗为12.3kWh/100km,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仅为5.9秒。

来源:有车智联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