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无惧堵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39.79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2-05-09 09:00:13

5月7日,定位为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新车分为进阶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42.99万元。

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这款标杆产品的魅力,极狐汽车为其量身打造了丰富的用户权益政策。上市发布会现场,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代康伟宣布“种子用户”权益和“限时抢订”权益,6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多重礼遇。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延续了极狐品牌“先锋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原有车色基础上新增专属维克黑和海岩灰两种配色;内饰大量使用Ultrasuede®高性能材质,触碰之处尽享舒适豪华。

自诞生之日起,极狐汽车就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端智能的先行者。依托全冗余架构的电动硬件平台—BE21平台,极狐汽车具备了承接更高级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座舱系统的条件。在此基础上,极狐汽车率先牵手华为,共建“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将ICT技术与智能网联深度融合,实现了从核心技术到营销终端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合作。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是北汽新能源三电技术、平台技术、整车制造能力,与华为ICT技术相结合的结晶。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