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天凌晨,杭州滨江一路口网约车撞上夜宵摊,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2-05-09 14:09:14

都市快报报道 今天一早,有橙友爆料,半夜一网约车撞上夜宵摊,有多人受伤。

记者一早来到位于萧山区滨康路和湖头陈北路交叉路口的事发现场,看到路边的绿化带上还遗留着烧烤摊的几根铁签。

一位目击者说,他看到的时候,一辆三轮车被撞倒在地,地上有很多碎酒瓶和吃剩的夜宵。

当时现场有人受伤,其中两位情况严重,已经送医。还有一位伤势不太严重,四五十岁,腿上有伤,人状态还行。

据附近目击者说,伤者告诉他们,是被一辆网约车撞的。

“这个伤者是夜宵摊摊主,当时摊主和另外两人都在吃饭,网约车冲了过来,速度有些快,一下把摊位撞了。”

事发现场附近一位店主告诉记者,一大早,有人就在群里分享了一段视频,现场一片狼藉。

今天中午,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被撞的摊主赵先生。

回忆事发时的一幕,他说“凌晨时候,我和东北的老杨,还有河南老乡老胡,三个人一起在路边吃饭。那辆车子突然撞了过来,我的脚腕被撞骨折,老杨在住院,老胡可能情况不太好。这起事故,我目前知道的情况是,这是一辆网约车,事发时,司机弯腰捡手机……”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程潇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